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11:26

德云色笑笑玩狼人杀被气到破防,员工事后连连道歉

斗玩网原创:相信很多网友都喜欢狼人杀、剧本杀这种游戏,不仅可以考验自己的智慧,还可以和家人好友一起增进感情。不过最近德云色的几位主播在玩狼人杀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状况,最终导致德云色的当家笑笑开喷发脾气,和自己的员工吵起来,就连另一位当家主播西卡也未能拦住笑笑的怒气,最终众人冷场,西卡也下了主播。

事情的起因是当天直播的时候,德云色直播间在万狼人杀,笑笑就把预言家毒了,在这局游戏结束后德云色的主播“特斯拉”一直甩锅给笑笑,表示要教笑笑玩游戏,之后两人就开始吵起来了。这是西卡火上浇油说了句“狗咬狗”,这下笑笑直接炸锅了,怒喷一句“狗咬狗?真当老子没脾气是吧!”笑笑当时怒气十分的大,几乎很少在直播时看到这种画面。

过了一段时间,直播的气氛十分冷淡,西卡选择下播结束这一尴尬的画面。过了一会,笑笑和西卡都在微博上对刚才发生的事情表示道歉,笑笑称首先要给一起玩的兄弟道个歉。他说自己因为IG输了季后赛的比赛,又被电钻影响到没睡好,最近比较烦躁,最后因为玩游戏时被激怒破防。希望不好的情绪不要影响到大家。西卡道歉的微博中称,自己业务能力狗都不如,在直播的时候出节奏还火上浇油,自己没情商,话也不会说。

在这之后笑笑还表示“特斯拉”一直给自己道歉,笑笑说自己有问题,但一直被骑脸输出也是没道理的,必须狂喷泄下气,他还贴出了他们之间的对话。于是有网友调侃称,“特斯拉”马上就要被“KTV”了。还有人指出之前就已经对“特斯拉”的态度很不满,正好遇到这次的事件被清出德云色。

笑笑毕竟还是企鹅电竞的头牌主播之一,被自己的员工这样骑脸输出肯定面子挂不住。但如果你是笑笑的话最后会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呢,是真的将这名员工开除还是继续留用他呢,不妨说下你认为最佳的解决方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