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9:13

微软Build2021大会将于5月25日举行,采用远程会议形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微软在近日正式宣布了Build2021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由于疫情的关系,今年的活动还是采用了远程会议形式。

根据微软发布的日程列表,Build2021大会将会在5月25日至5月27日举行,今年的大会依旧采取远程会议的形式举办。去年微软在Build2020大会上公布了针对开发者的多个新产品,包括 Fluid Framework、PowerToys Run 以及 Project Reunion 。

Build2020也在远程举行,这个为时48小时的活动是免费的。现场直播了研讨会和主题演讲。Build主要针对开发人员,并且通常是Microsoft展示Windows,Office,Edge和其他服务即将发生的变化的机会。

在微软的官网上写道:“微软Build是开发人员,架构师,初创企业和学生一起学习,连接和编码的地方,可以共享知识并扩展技能,同时探索明天的创新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