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9:00

消息称:基于Zen3的Ryzen Threadripper 5000CPU将于8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AMD的下一代Threadripper5000CPU将基于Zen3架构,并将于8月推出。考虑到Zen3带给其他市场细分市场的改进,这可能会给AMD的高端桌面主机市场(HEDT)带来好消息。

自从去年11月推出以来,AMD的Zen3架构已经在Ryzen5000系列中衍生出了多个不同型号CPU。但是,仍然有一个细分市场一直在等待基于Zen3的CPU,这就是发烧级桌面市场。值得庆幸的是,如果传闻是真的话,Zen3架构的Threadripper CPU将在今年夏季末发布。

该信息来自爆料者推特上的用户KittyYYuko,他表示,AMD将于8月推出下一代Threadripper处理器,即基于Zen3架构的CPU。

Ryzen Threadripper5000系列(代号为“ Chagall”)将为依赖于高线程工作负载的专业人员而设计。由于当前的Threadripper3000系列最多可扩展至64个内核、128线程,因此Threadripper5000应该具有至少具有相同数量内核的CPU,它们将基于Zen3,并使用7nm+工艺。

目前该传闻还没有得到更多方的证实,因此可靠性还有待验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