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9:07

Facebook Pay正在测试手机二维码即时转账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Facebook Pay正在扩大服务范围,准备推出通过二维码进行人对人支付的服务,用户可以扫描朋友或家人的二维码,即时转账。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Pay的二维码功能目前在为美国用户进行测试,尚未正式推出。

据了解,Facebook Pay于2019年推出,是人们向亲朋好友转账、向企业付款、购买产品等的一项简单便捷的服务。它被整合到Facebook的所有应用中,包括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在推出时,Facebook Pay已经支持通过Messenger和Facebook应用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支付,现在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现在希望将目标锁定在实体的人与人之间的支付。

此外,Facebook Pay还推出了个性化的支付链接,它可以自动引导他人进入安全页面,将钱转入你的账户。Facebook Pay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