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8:51

谷歌收购3D音频初创公司Dysonics,对标苹果AirPods Pro空间音频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6日消息:据Protocol报道,谷歌近日收购了3D音频初创公司Dysonics,该公司的员工已经入职了谷歌,加入音频硬件研发。谷歌还获得了Dysonics的知识产权,包括一些追踪双耳声音的专利,这些专利可能会使用在未来的Pixel buds,或在其他音频可穿戴设备的未来迭代带来帮助。

据了解,Dysonics成立于2011年,始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科技孵化器。这家公司最初是为耳机设计了运动追踪器,从而为音频可穿戴设备增加空间感知奠定基础。后来,Dysonics与Virgin America合作,将环绕声带到机载娱乐系统。另外,团队为虚拟现实内容创作者开发了3D音频创作软件。Dysonics曾获得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和其他投资人提供的未知金额投资,而Dysonics的雇员不到10人。

谷歌可以在未来的「Pixel耳机」中使用Dysonics的技术,从而对标苹果AirPods Pro和Max的空间音频功能。谷歌同时有可能利用这家初创公司的技术来进一步增强Nest扬声器的音质。另一个可能的潜在应用是AR硬件。谷歌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所述领域采取行动,最引人注目的是,谷歌在2020年6月收购了AR眼镜制造商Nort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