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6 08:15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腾讯视频VIP涨价;魅族就清明争议文案道歉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昨日,LG宣布将逐渐停止手机业务,预计在今年7月31日前完成,不再生产和销售手机,但不会对外出售手机业务。

去年12月,因多年亏损,LG对旗下手机部门进行了重组。

今年1月,有传言称,LG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当时,LG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公司正在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

腾讯视频VIP涨价

4月3日,腾讯视频宣布将于2021年4月10日零点对VIP涨价。

调整后,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20元、包季58元、包年218元,非连续VIP月卡30元、季卡68元、年卡253元。

凡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前已经是腾讯视频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在2022年4月17日零点前,将享有调价前价格续费的优惠。

而针对会员非连续套餐,在2021年4月10日零点后,将实行新价格。

魅族就清明争议文案道歉

4月4日,针对“发布清明争议文案”一事,魅族官方致歉称,魅族18系列发布以来,迫切的想让用户感受到无广告纯净系统的好处,以致于在严肃的日子还发了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真诚道歉。魅族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当日早些时候,魅族发布了一条“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的营销广告,随后引发网友热评。

有网友认为,清明节是扫墓祭祖的日子,在这样一个严肃的日子魅族蹭清明节营销实属不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