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6:35

腾讯一项名为“游戏手柄”的外观设计专利公开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今天腾讯一项名为“游戏手柄”的外观设计专利正式公开,这个手柄专利详细信息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游戏娱乐。

本次公布的“游戏手柄”外观设计专利,除了一款粉丝之外还有黑色的版本。手柄的设计和现在比较常见的手柄差不多,拥有两个摇杆,一个十字按键,以及其他的功能按键等。此外手柄中间似乎还有一个触摸板。

手柄的前端似乎可以看到一个type-C接口,目前不清楚使用可拆卸电池还是不可拆卸电池。该手柄设计专利的申请日期2020年11月,公开号CN306433411S。

在不久之前腾讯另一项游戏设备的专利也曝光,为一款游戏主机,有可能允许Windows系统。腾讯申请这些专利,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与这些专利相关的游戏硬件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