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6:33

比特币价格突破6万美元大关 为2020年3月19日以来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周四,该加密货币的价格涨破60000美元大关,再创新高,为2020年3月19日以来首次。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的价格为59724美元,市值约为1.12万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最高为60323美元,最低为58247美元。

今年3月份,比特币价格累计上涨超过27%。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价格累计上涨了102%。

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加密货币。今年3月初,高盛宣布,由于机构客户的需求增加,它将重启起加密货币交易部门。

上周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现在接受比特币支付。也就是说,该公司的电动汽车现在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

上个月,特斯拉还大举投资比特币。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它已买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以实现投资的“多样化和最大化”。

最近,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一直没有低于5万美元,原因是接受这种数字资产的公司宣布了重大消息。

本周一早些时候,美国支付技术公司Visa表示,它将允许用户使用加密货币在其支付网络上结算交易。

本周二早些时候,支付公司PayPal宣布,将很快向2900万家商户提供新的加密货币结算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用户用比特币和其他三种知名加密货币支付商品。

本周四,摩根大通再次对比特币价格做出预测,该机构将比特币的目标价从14.6万美元下调至13万美元。

摩根大通估计,如果比特币能与私营部门的黄金投资相当,那么比特币的长期价值可能达到13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