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6:09

iFixit:一加9Pro可修复性得分为4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今天国外专业拆解机构iFixit发布了一加9Pro拆解的视频以及可修复性评分报告。他们认为一加9Pro修复难度较大,在可修复性等级10分中获得了4分。

在视频中,iFixit详细介绍了与三星Galaxy S21Ultra相似的故障处理过程,后者也没有提供出色的可修复性过程。只是要拿到电池,专家就必须处理各种电线,然后才能断开电池的连接。后面板还用粘合剂粘合以使其气密。

虽然一加9Pro确实比Galaxy S21Ultra略有优势,因为其两块电池上有两个方便的拉条,这使它们更易于卸下。此外,只有在取出电池后才能卸下一加9Pro的四摄像头系统。因此,与之前的一加8Pro相比,该设备的可修复性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改变。

iFixit结束了这次拆解后,表示:“它易于拆卸的电池和相对模块化的结构总是很引人注目,但其粘合的后面板阻碍了维修。它的显示器需要拆卸很多零部件才能进入,由于坚韧的粘合剂和弯曲的边缘,如果破裂,将很难移除。” 因此一加9Pro在可维修性列表中获得了满分10的4分,这比Galaxy S21Ultra高出一点,与入门版Galaxy S21相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