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5:37

小米内部人士回应雷军与李斌、何小鹏、李想合影:同学聚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今日,一张雷军与蔚来汽车CEO李斌、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理想汽车CEO李想的合照在网上流传。

图片中,还包括了美团创始人王兴、红杉中国沈南鹏、滴滴CEO程维等。

据腾讯科技报道,对此,小米内部人士回应称,是华夏同学会聚会现场,今年是由雷军做东。同学会一年聚会两次,每次活动由其中一个同学承办。

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军造车领域。未来10年将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雷军称,在过去75天里,小米管理层经历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两次正式的董事会,才做出了这个小米史上最重大的决定。

针对“小米汽车”的名字,雷军表示,还没有想好,可能还需要再花点时间,认真的评估,因为造车的周期比较长,快一点也需要三年时间,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决定叫什么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