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13:40

知乎关联公司申请注册「剪乎」商标,或推视频剪辑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剪乎」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去年10月份,知乎上线了图文一键生成视频的功能,用户可以一键将自己的回答/文章生成为一个图文并茂、视听具备的视频,生成视频后,也可以再对素材进行细致调整。工具还具备「自动配音」功能,可通过使用者提供的文字材料,语音合成生成自动配音。视频制作完毕后,知友们可以直接将成品上传至知乎。

对知乎而言,上线视频创作工具或出于降低视频创作者门槛的需要,同时也承载了加速视频内容在知乎生态流通、吸引更多创作者产出以及留住用户的使命。

另外,在去年7月,B站也推出一款名为「必剪」的移动视频编辑工具,定位于「年轻人都在用的剪辑工具」。而在移动视频编辑工具领域,抖音有剪映,快手有快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