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2 09:30

华为移动服务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全球开发者达23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近日,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0年HMS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2020年年底全球注册开发者230万,其中国外30万,扩展应用超过12万个。”

华为于2020年初正式向海外市场发布了其自行开发的华为移动服务(HMS)。该移动服务是Google移动服务的替代产品,在美国政府强制实施后,华为手机将无法继续获得谷歌移动服务,对于海外用户来说影响较大。因此华为推出了自家的移动服务。

华为先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HMS拥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亿活跃用户。华为还计划将移动服务计划提供给其他国内智能手机品牌以在其手机中使用。此外,比亚迪和梅赛德斯已在其向中国市场发布的最新汽车中部署了用于汽车的HM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