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1 17:58

微软 Cortana 智能语音助理 iOS 和安卓版正式停止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微软在安卓和iOS平台上的Cortana应用已经在2021年3月31日正式停止服务,结束了对第三方Cortana的所有支持,微软的这款语音助手将继续在Windows10上服务。

微软Cortana是一个由微软开发的智能个人助理,号称「全球首款跨平台智能个人助理」。它可以设置提醒,无需键盘输入即可识别语音,可以使用Bing搜索引擎提供的信息回答问题,并支持多种语言版本和多个平台使用。 小娜在2014年4月2日举行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展示并发布。

Cortana移动应用最初于2018年11月推出。早在2020年7月,微软就宣布计划关闭安卓和iOS平台上的Cortana应用。微软在支持页面表示,从今天(3月31日)开始,这款移动应用不再支持,提醒和列表也无法在应用内使用,不过在Windows中仍然可以通过Cortana访问。另外,Cortana的提醒、列表和任务也会自动同步到微软的To Do应用中,该应用可在iOS和Android上免费下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