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1 16:56

Epic Games正洽新一轮17亿美元融资,估值达28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消息称,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正在洽谈新一轮融资,最多可能融资17亿美元。若完成本轮融资,Epic Games的估值有望达到280亿美元。

在本轮的融资中,Epic Games已经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最终的融资规模尚未确定。为Epic Games提供融资的资金将主要来自共同基金,以及其他大型机构投资者,其中许多是该公司现有的支持者。

在今年1月份,索尼向Epic Games投资2.5亿美元,将拥有Epic约1.4%的股份。两家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巩固了已经很紧密的关系,并加强了双方共同的目标,以推动技术,娱乐和社交连接在线服务的发展。

Epic Games在最初的前三轮融资中筹集了15.8亿美元。2012年时腾讯投资3.3亿美元获得了40%的股份。

Epic Games是目前全球范围除了Steam之外的一家重要游戏发行平台,其每周的周免游戏为该平台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好评,并积累了大量的玩家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