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01 08:48

Siri‌语音不再默认为女性声音,且新增两种真实人类声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 消息:苹果在今天早上发布的iOS14.5的第六个测试版引入了两种新的英语Siri语音,并增加了一个新的设置选择选项,该选项使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Siri‌语音,而不是默认使用美国的女性语音。 

这两种新声音将增加语音和模式的多样性。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变化是其对多元化和包容性承诺的延续。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英语使用者介绍两种新的‌Siri‌语音,以及‌Siri‌用户在设置设备时选择所需语音的选项。这是苹果公司长期致力于多样性和包容性以及产品和服务的承诺的延续,这些产品和服务旨在更好地反映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多样性。

添加的新声音使用源人才录音通过Apple的Neural Engine运行,以使声音通过即时生成的短语更自然地表达。

在iPhone升级到iOS14.5后,用户可进入“设置”-“ ‌Siri‌和搜索”-“ ‌Siri‌语音”选项,看到“口音”标签已更改为“品种”,并且不再有“性别”选项。相反,现在有四个“美国”语音选项可供选择。

今天的测试版还改善了爱尔兰,俄罗斯和意大利的‌Siri‌语音,以在语音中添加苹果的神经文本,从而使使用该技术的设备总数达到38个。‌Siri‌现在处理超过500亿种语音的250亿请求,并支持21种语言国家的36种语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