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1 16:23

华为计划手机推出鸿蒙操作系统,MateX2或成首批更新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华为2020年年度报告发布中,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目前鸿蒙系统已吸引到超过20家硬件厂商、280家应用厂商共同参与生态建设。下一步,计划在手机上推出鸿蒙操作系统。

此前,华为官方就已经宣布从今年4月份开始,鸿蒙操作系统将陆续在华为旗舰手机上进行升级,华为MateX2将成为首批升级的终端设备!另外包括华为P40、华为P40Pro、华为Mate30、华为Mate30Pro以及华为平板MatePad Pro,另传即将发布的P50系列也将搭载鸿蒙系统的更新名单中。

最近还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2,将由上一代的麒麟990处理器升级为华为最新的5nm芯片麒麟9000处理器,同时这也是华为首款出厂预装鸿蒙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