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1 16:28

ARM回应与华为合作:新一代Armv9芯片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约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消息:今天ARM公布了全新的 ARMv9芯片架构的相关信息,这是自 ARMv8十年前推出以来该架构的首次重大变革。

ARM表示,ARMv9将会装备在未来3000亿颗 ARM 芯片中。目前几乎所有的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是笔记本电脑都在使用 ARM 架构设计的芯片。不过ARM方面并未透露首批采用 v9架构的芯片交付日期。

现在据第一财经消息,在Arm的Vision Day中,Arm负责人对目前与华为的合作进展进行了回应:Arm既有源于美国的IP,也有非源于美国的IP。经过全面的审查,Arm确定其Armv9架构不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EAR)的约束。Arm已将此通知美国政府相关部门,我们将继续遵守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海思的指导方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