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1 14:16

特斯拉陶琳澄清“特斯拉失控概率低”:指的是故障比例很低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接受访谈时,针对特斯拉车辆出现“失控”以及“自燃”的情况作出了一一的解释。

针对“自燃”问题,陶琳称,特斯拉汽车不会无缘无故自燃,就像之前的上海起火事件,一定是底盘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撞击,特斯拉会从技术的角度去减低大家的顾虑,越多人使用才会真正了解这个产品。大家多使用才会更真实更客观,减少这种疑虑。

而针对“车辆失控”问题,陶琳表示,特斯拉失控的比例很小,大部分都是外界的误解,车主踩错踏板占比较高。

今日早间,针对“特斯拉失控比例很小”的说法,陶琳再次解释称,视频中自己表达的意思是特斯拉故障比例是很低,而不是说“失控”的概率很低。 访谈聊了两个小时,最终的效果挂一漏万也情有可原。

同时,陶琳还表示,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特斯拉的初心从来没有改变:把资源都花在产品研发生产服务上,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特斯拉的营销费用非常非常少,也不希望消费者为了大量的营销活动和软文买单。发展过程中所有的质疑都是鞭策,都在帮助特斯拉把每个细节做得更好,最终用产品和结果说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