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1 09:08

2020年智能手机电池市场:新能源科技以42%份额获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 消息:Strategy Analytics表示,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同比增长7%,达到75亿美元。中国的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mperex Technology Ltd.)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电池供应商,市场份额为42%。

LG Chem Ltd.的全资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的收入份额为26%,在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电池市场中排名第二。三星电子公司的子公司三星SDI以1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Jeffrey Mathews表示:“由于季节性智能手机的推出,随着下半年客户订单的增长,智能手机电池市场得以恢复。”“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增加了对高密度电池和双电池系统的采用,从而导致了市场收入的增长。”

该市场研究人员预测,由于大众市场对高密度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5G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提高,智能手机电池市场将在今年进一步扩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