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22:11

雷军谈小米造车: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 愿意押上全部声誉

“用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让全球用户享受无所不在的智能生活”,这就是小米造车的初心。

今天,小米终于获得了董事会正式批准:小米智能电动汽车项目正式立项。未来十年,小米将投入100亿美元,首期投入100亿元人民币。

雷军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他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雷军称小米进军汽车产业,将10年投资100亿美元,首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

他强调,小米决定用“全资形式”进军智能汽车,成立智能电动汽车全资子公司。

雷军表示,自己非常清楚汽车行业的风险,而且动辄百亿规模的投资,要3-5年才能够见效。但是雷军也表示,现在的小米已经有了积累,公司截至2020年底,有1080亿元现金余额。

而且公司有10000多人的研发团队,有全球前三的手机业务,有全球最好的智能生态,还有公司亏得起。这些都是小米造车的重要支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