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20:24

3599元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实时显示二氧化碳浓度

在今晚的小米发布会上,小米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是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这是一款三效合一的空调——空调+新风机+净化除菌,独创健康屏,可以实时显示二氧化碳浓度。

相比传统空调,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的功能更多,作为空调,它是1.5匹一级能效,一年能省电449度,节省41%电力。

作为新风机,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采用了双混动涡轮系统,风量可达60m3/h。

作为净化器,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支持全屋空气除菌,UV-C深紫外99.9%除菌。

此外,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还独创了健康屏功能,增加了一个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二氧化碳浓度。

米家新风空调尊享版售价3599元,还有2小时及时响应等四大尊享安装服务,今晚22点100元订金预售,4月2日正式首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