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6:33

滴滴定制网约车型 D1 今年首季销出 5000 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从滴滴内部人士获悉,滴滴定制车D1继2020年底正式面市后,2021年首季度销量为5000台。

据了解,滴滴于去年年末发布了为网约车而生的定制车型「D1」,该车是由滴滴和比亚迪联合打造。作为滴滴首款定制车,D1针对网约车出行场景,在车内人机交互、司乘体验、车联网等方面进行了定制化设计。例如针对乘客,滴滴设计了通过滴滴App调节D1车内空调温度、风量等功能,提高用户体验。滴滴D1目前有半年租和一年租两种模式,半年租每月租金4399元,一年租每月租金4299元。

目前,滴滴D1已经在长沙、宁波、厦门都已开始运营,招募D1专属司机,其中长沙在运营车辆已超过500台,用户已经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上叫到D1定制车。下一步滴滴定制车D1还即将登陆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