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6:06

Strategy Analytics:2020全球智能手机屏幕出货量报告三星再次居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据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4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份额》指出,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总收益为430亿美元。

数据显示,在2020财年中,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收入份额为50%,占据了智能手机显示屏市场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京东方(收入占比15%)和LG Display(收入占比8%)。2020年,前三大显示面板供应商在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上一共占据了近73%的收入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表示:「我们预测,在5G和高端显示技术的推动下,智能手机OEM厂商的显示面板采购将在2021年持稳。与此同时,我们预计LCD显示屏在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份额将落后于OLED显示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