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5:18

罗永浩:法院已解除自己的限消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昨日,因“再次被限制出行”,罗永浩再次登上热搜。

罗永浩表示,自己的原计划出差行程是厦门,杭州,北京。厦门行程结束,厦门到杭州的机票之前已经买了,同事帮买杭州回北京机票时,发现又被上了限制消费名单导致不能买票。

罗永浩称,奇怪的是查法院网站居然查不到相关信息 。自己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自己兢兢业业坚持还债且成绩斐然的非老赖,能否至少让自己为还债奔波时坐飞机经济舱或高铁动车二等座以提高工作效率?

就在刚刚,罗永浩宣布法院已解除了自己的限消令。

罗永浩解释称,执行限制消费令的法院,由于某个流程环节上的误会,把另一个关联企业(锤科是该企业的小股东)法人的名字和自己的身份证号捆绑在一起处理了,所以查自己的名字+身份证号,就查不到记录。但民航系统的相应解除还有延迟,所以暂时还订不了机票,应该今天晚些时候或明早能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