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4:03

亿咖通将与ARM中国推出7nm汽车芯片,由台积电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汽车技术创业公司亿咖通CEO沈子瑜表示,公司计划最快在明年通过与ARM中国的合资公司供应7纳米芯片产品。

沈子瑜是美国通用汽车的前高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亿咖通科技与安谋中国的合资公司芯擎科技(Siengine),将在明年年底或2023年初开始提供新的芯片产品,将由台积电制造这些芯片。

亿咖通科技的客户包括吉利集团拥有或与之相关的品牌,例如路特斯(Lotus)、领克(Lynk & Co)、极星(Polestar)、Smart和沃尔沃(Volvo),沈子瑜表示,亿咖通科技也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洽商。

据亿咖通官网显示,亿咖通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由中国知名汽车企业家李书福先生携手沈子瑜先生共同创立。公司拥有超过1700名员工,已在杭州、北京、上海、武汉、大连及瑞典哥德堡设立了分支机构以及研发中心。亿咖通科技不仅聚焦车载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还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网联生态开放平台,赋能车企创造更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