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3:34

阿里巴巴成立杭州拣值了软件有限公司,曾为淘宝特价版小程序名称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 消息:天眼查 App 显示,2021年3月29日,杭州拣值了软件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亿,法定代表人为汪海,“拣值了”曾为淘宝特价版微信小程序的名称。

杭州拣值了软件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天眼查股权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拣值了”这个名称实际上就是淘宝特价版的小程序名称。在2021年春节前夕,阿里旗下的淘宝特价版,在微信开了个小程序,名叫“拣值了”。主打板块是“1元福利购”,完全照搬拼多多的拼单模式。支付选项只有微信支付。

另外在3月25日,淘宝特价版年度发布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七公在接受界面新闻记者专访时透露,淘宝特价版确实是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目前审批还未通过,淘宝特价版期待与腾讯的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