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11:41

闻泰科技:将很快恢复对苹果的前摄像头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消息:闻泰科技昨晚发布公告,宣布已与欧菲光签署了相关协议,将以24.2亿元的价格购买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拥有的相关设备。

根据公告,交易完成后,闻泰科技将进一步拓宽业务版图,形成完整产业链,从而更好的抓住5G、IoT、智能电动汽车领域需求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促进公司业绩长期可持续增长

闻泰科技在收购欧菲光相关资产后,将很快恢复对苹果的前摄像头供应,后摄像头供应也正在推进中。产业链人士强调,收购相关资产的前提是和苹果方面已经进行了充分沟通。

据第一财经消息,对于闻泰科技收购欧菲光特定客户相关资产是否可以立即加入苹果供应链,闻泰内部人士表示,对于苹果业务,需要重新认证,完成资产交割后闻泰会申请,再进行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