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09:28

EDG本赛季究竟有多强?德云色爆料二队都可以进季后赛

斗玩网原创:2021年LPL春季赛的常规赛阶段已经收官,最终RNG创队史记录的取得了第一名,EDG在多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也终于爆发拿到了常规赛第二的好成绩,这两支战队本赛季超出很多人预测的成绩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究竟RNG和EDG有多强呢,他们的实力极限究竟在哪里呢,德云色的直播们就在直播的时候爆料了很多观众不知道的内幕。

在常规赛最后一场EDG对阵RA的比赛中,德云色也解说了这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RA,德云色却完全一边倒的认为EDG可以轻松取胜,结果也正如他们预测的那样,EDG顺利以2:0的比分拿到这场比赛胜利。对于这场比赛的局势,德云色也判断的十分准确。

另外,德云色也爆料EDG今年的实力不仅仅是闯入季后赛这么简单,他们的二队年轻选手也一个比一个猛。如果将EDG的二队调到LPL来打的话,德云色认为也可以拿到季后赛的资格。那么按照春季赛的成绩的话,EDG二队的成绩大概是和现在的IG差不多,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会吓一跳,没想到EDG现在的青训水平这么高了,那么接下来几个赛季肯定还会继续稳定在强队行列。

想必大家还记得自从2018赛季之后,EDG已经连续两年在联赛上没有任何斩获,同时也两年无缘世界总决赛,甚至还导致厂长选择在2020年转到教练的岗位。不过如今EDG成绩变好,加上今年季后赛赛制修改,EDG极有希望重新夺得一个世界赛的资格,那么厂长也可以带着他的梦想重返世界舞台。

如果今年让大家选出4个最有希望拿到世界赛资格的战队,大家会选哪几个队伍呢?你会看好EDG战队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