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30 09:08

三星发布两款Mini LED电视,获得Wi-Fi 6E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0日 消息:全球最大的电视供应商之一的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周二表示,其Mini LED电视已获得Wi-Fi 6E技术的认证,从而使它们能够提供更快,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三星表示,两种Neo QLED电视型号-QN900A和QN800A成为业界第一款通过Wi-Fi联盟(WFA)Wi-Fi6E认证的电视,该组织的全球成员拥有超过850名Wi-Fi的采用和相关程序。

三星称,Wi-Fi6E技术提供的连接速度是Wi-Fi5 的四倍,即使将多个设备连接到一个路由器,也可以实现稳定的数据传输。

三星:“新认证的Wi-Fi6E技术旨在将6GHz频率与现有的2.4GHz和5GHz频率结合使用。”“现在,三星Neo QLED 8K电视可以支持更大的带宽负载,更快的千兆数据处理,低延迟,并提供可靠和安全的连接。”

三星希望其采用Wi-Fi6E技术的Neo QLED电视能够促进寻求通过其顶置(OTT),虚拟现实和游戏服务获得更好观看体验的消费者的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