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22:14

雷军感冒!小米MIX新品、澎湃芯片改为明晚发布

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大家期待的“One More Thing”或者说压轴产品并未登场,雷军抱歉表示自己感冒了,和媒体、米粉等相约明晚19点30分。

按照此前的预热,明晚,小米MIX新品、新澎湃芯片、小米笔记本Pro以及米家空调等智能家电产品将会登场,其中小米MIX已经得到卢伟冰的确认。

另外,雷军还透露,明晚还会对外透露未来10年小米的新方向,可以说吊足胃口。

其实,在发布会开始后就有网友注意到雷军声音中有些沙哑的成分,没想到果真是感冒了。

就目前的爆料来看,小米MIX有较大可能是一款折叠屏产品,澎湃芯片则并非核心SoC,而是一颗自研ISP图像处理器,用于增强影像功能。

回到今晚的发布会,小米11Pro定价4999元,小米11Ultra定价5999元,顶配12+512GB卖6999元。

- THE END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