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21:38

手机影像,小米11 Ultra发布售 5999 元起!

3月29日,小米公司在小米科技园举办了2021年第一场线下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两款超高端新品。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首发了业界最大底三星 GN2传感器,其中小米11Ultra采用了「全主摄」影像系统,支持120X 超长焦镜头和128° 超广角拍摄,再次登顶 DXOMARK成为全球拍照最好的手机。两款超高端新品全部搭载2K+120Hz 四曲面屏,同时具备有线无线双67W 闪充,以及 IP68专业防尘防水。小米11Pro 售价4999元起,小米11Ultra售价5999元起,将在4月2日正式开售。

GN2领衔超大底全主摄,手机影像天花板

小米11Pro 和 Ultra ,是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之后小米在专业影像战略的又一里程碑之作。两款新机主摄全部采用业界最大底传感器 GN2,这颗顶级规格主摄由小米和三星联合研发,将手机传感器面积首次做到接近1英寸大小,四合一融合大像素尺寸高达2.8μm,更有多项暗光和超动态技术首发,DXOMARK 评分全球第一,成为目前手机影像天花板。

凭借1/1.12英寸超大传感器,以及小米自研夜枭算法,小米11Pro 和 Ultra 均具备行业最佳夜景表现。即使在昏暗环境,甚至0.02Lux 的接近无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画面明亮细节丰富的夜景照片。小米11Ultra还首次采用多点 dToF 激光对焦系统,通过最多64点测距,在极暗光下也能准确完成对焦。

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上备受好评的双原生 ISO Fusion 和 Stagger HDR 技术,也出现在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上,能够实现18级动态范围表现。

小米11Ultra还搭载了等效10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采用主摄级别的索尼 IMX586传感器,潜望式镜头设计让小米11Ultra能够实现最高120倍数字变焦。小米11Ultra还具备一颗同样强大的超广角镜头,和超长焦同样的索尼 IMX586传感器能够捕获高达128° 的震撼视野范围。并能通过 AI 算法有效修正镜头畸变,获得最佳的风光和人像合影效果。

在视频拍摄方面同样强悍,小米11Ultra三颗镜头全部支持拍摄8K24fps 超清视频,主摄支持 HDR10+ 格式,无论是画质还是光影表现都极致出彩。

小米11Pro 主摄也是同样的超大底三星 GN2传感器,同时搭载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最大50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完美覆盖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焦段。

E4材质2K 四曲面屏幕,哈曼卡顿专业调音

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搭载了相同的6.81英寸三星 E4发光材料2K120Hz 四曲面屏幕。峰值亮度最高可达1700nit,支持10bit 色深10.7亿种色彩显示,同时色彩过渡更加自然。3200x1440的分辨率配合120Hz 刷新率与最高480Hz 的触控采样率,能够带来极致的流畅与细腻体验。新支持杜比视界 HDR 格式,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加持也让屏幕防刮抗跌落能力再次提升。 

在主屏幕之外,小米11Ultra在背部相机区域内嵌一块全新设计的「小窗」屏幕,不仅能够显示日期和通知等基础信息,还能在拍照时成为背面的一块自拍镜,成为市面上最强的自拍与合影手机。

音频方面,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均采用了立体声双扬声器设计,并延续了小米11上惊艳的哈曼卡顿调音。小米11Ultra在此基础上在底部定制了更强的1216P 超线性扬声单元,振幅达到业界最大的0.8mm MAX。

更出众的硬件设计,加上智能场景识别和顶尖声学品牌的专业调校,让小米11Ultra能够适应各种声音环境,并提供最佳的声音表现。

有线无线双67W 充电,全部36分钟充满

充电技术一直是小米技术创新的重点,并在历史上数次首发市面上最快有线和无线充电技术。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再次突破,搭载业界最快67W 无线充电技术和同样快速的满血67W 有线充电,能够在36分钟将5000mAh 大容量电池充至100%,并且做到有线、无线零时差。

此外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还搭载小米全新自研6倍增压秒充技术,全新定制30V 无线充电芯片。多级递变电流调控技术让小米11Ultra的充电调控更加精细,充电提速10%,更早完成充电。

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还创新采用了一块「第二代纳米硅氧负极」新型材料电池,理论上有着十倍于传统石墨负极材料的锂离子储存能力,能够有效提升能量密度并解决长循环问题。 继小米在 MIX Alpha 上首次试水新电池后,小米11Pro 和 Ultra 在硅负极领域再次升级,而这也将成为手机行业未来电池的新方向。

工艺品般的陶瓷材质机身,专业 IP68防尘防水

小米11Ultra采用了高端的陶瓷纹理工艺,从粉料到成品历经24道复杂工序。共有陶瓷黑、陶瓷白和大理石纹特别版三种颜色。小米在陶瓷工艺上的传承发展。造就了 小米11Ultra的温润手感和晶莹外观。

小米11Pro 则延续了小米11的设计,共有紫色、黑色、绿色三种颜色。其中绿色和黑色采用了镜面设计,而紫色版后背采用 AG 磨砂工艺,触感细腻顺滑,继承了小米11优秀的手感表现。

小米11Ultra还是小米首款支持 IP68级别防尘防水的手机,也对整机工艺要求更高,为了实现高标准 IP68防水,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首次采用了高透泄压阀。小米11Ultra的陶瓷加工平衡度从单向形变0.2mm 提升到0.1mm。标准测试能够在1.5米水深下浸泡三十分钟,同时在充电口增加了潮湿提醒。

骁龙888+ 「冰封」液冷散热系统

小米11Pro 和小米11Ultra均搭载高通旗舰骁龙888平台,同时配备满血版 LPDDR5内存和极速 UFS3.1闪存。

骁龙888的顶尖性能表现同时带来的还有大量发热,小米11Ultra首次搭载了全新的「冰封」液冷散热系统,将原先的处理器上覆盖的导热凝胶换成了效率更高,包裹性更好的高分子相变材料,导热能力相比导热凝胶提升高达100%。

在「冰封」液冷散热系统加持下,小米11Ultra能够持续不断释放性能,配合 GameTurbo4.0能够更畅快游玩各种高画质游戏。

安卓机皇小米11Pro 共有三个容量版本,8GB+128GB 售价4999元、8GB+256GB 售价5299元,12GB+256GB 售价5699元;拥有至尊影像体验的小米11Ultra同样有三个容量版本,8GB+256GB 售价5999元,12GB+256GB 售价6499元,12GB+512GB 售价6999元,3月29日开启100元订金预售,线下全款预售,4月2日10点正式首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