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20:12

小米11 Pro不再送充电器 雷军发福利:0元送67W快充头

苹果从iPhone12系列开始不再标配充电器,官方称这是为了环保,去年底发布的小米11也跟进了,现在小米11Pro也同样如此,标准版不带充电器、数据线的。

雷军表示,如果大家手头已经有很多充电器了,建议买标准版,不过小米这次还是挺厚道,同样推出了充电套装版,标配67W快充头,价值129元,但套装不额外收费,依然0元购。

除了套装版之外,小米11Pro这次还有超级套装版,配套的充电器是120W快充头、80W无线充电底座,两者价值499元,不过套装版只要加价199元即可。

小米11Pro手机这次支持67W的有线及无线双快充,搭配5000mAh电池,36分钟即可充满。

80W无线充电底座也是全球首发,针对用户使用习惯,做了卧立两用,使用了两套线圈,横着、竖着都能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