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17:24

VISA 将允许使用加密货币在其支付网络进行支付结算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据路透报道,Visa 周一表示,将允许使用加密货币美元币在其支付网络上进行交易结算,这是主流金融业越来越接受数字货币的最新迹象。

据了解,Visa推出了一个试点项目,允许用户在该平台上使用加密货币结算。该公司表示,Visa已经与支付和加密平台Crypto.com推出了试点计划,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更多合作伙伴提供该选项。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上周表示,客户可以用比特币购买其电动汽车,这标志着加密货币在商业领域的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对能够访问、持有和使用数字货币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也看到客户要求能够打造为消费者提供这种访问的产品,」Visa的加密主管Cuy Sheffield说。

Visa公司是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市的跨国金融服务公司。Visa国际组织通过Visa品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促进全球的电子资金转账。VISA不会直接为消费者发行信用卡、延长信贷或设定费率和收费;相反,VISA为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提供Visa品牌的支付产品,并让它们向客户提供信用卡、借记卡、预付费和现金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