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15:52

Realme GT Neo现身Geekbench,将提供12GB内存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Realme GT Neo手机确定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在发布之前,这款只因手机已经出现在了Geekbench测试平台。测试信息显示,该智能手机将提供12GB RAM版本。

在Geekbench上出现的Realme RMX3031手机就是Realme GT Neo。该手机的6GB RAM和8GB RAM版本在本月初的Geekbench上出现过。从下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出,GT Neo可能还会提供12GB RAM版本。

目前已经知道Realme GT Neo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并基于Android11OS的系统。12GB运存的版本在Geekbench的单核测试中获得975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3320分。

在发布之前,Realme正在逐步公布Realme GT Neo的主要参数性能。今天,Realme确定了这款手机会使用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

该公司还确认Realme GT Neo使用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重量仅为179克。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显示,它配备了一个64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和一个USB-C端口。

除了Realme GT Neo,该公司还将于3月31日在中国公布Realme V13。报告显示,V13将提供诸如6.52英寸IPS LCD90Hz显示屏,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器,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天玑700处理器,8GB RAM,高达256GB存储空间的规格 ,以及支持18W快速充电,5000mAh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