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14:35

苹果今年 iPhone 13 系列或将推出哑光黑新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援引爆料者 Max Weinbach 消息,iPhone13Pro 或将迎来一个新的配色「哑光黑」。此外爆料称 iPhone13将采用一种新的涂层,可更好地应对指纹和污迹。而在手机背面,相机模组也会得到重新设计,突起会变得更薄。

据悉,此前爆料者者Max Weinberg准确预测了苹果将推出蓝色版本的iPhone12。据报道,较小的刘海据预测将覆盖整个iPhone13系列,还有重新设计的摄像头系统的背面将减少相机凸起的高度,摄像头也将受益于激光雷达传感器,改进的视频和人像拍照过程。

另外,iPhone12mini的销量可能不及苹果预期的那样,但是Max Weinberg称仍将会有iPhone13mini。苹果公司正在努力通过增加电池容量并最大程度地提高A15芯片组的电源效率来延长电池寿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