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13:39

新一代小米 MIX 液态镜头供应商为欧菲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日前雷军在微博宣布新一代小米 MIX 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雷军表示,液态镜头采用了仿生学原理,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

现在据华尔街见闻消息,小米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智能手机液态镜头供应商为欧菲光。据介绍,液态镜头类晶状体液态的结构,可以通过马达可以精准控制液态球面形态,实现精准快速对焦。同时具备高透光率,超低色散和耐极端环境等特性。

这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以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此外,这种光学流体还具有高透光率、超低色散和出色的耐极端环境等特性,可以确保稳定持久良好的光学特性表现。

小米将于今晚19:30召开春季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小米11Pro/Ultra、小米笔记本 Pro 等新品即将发布。而小米新款 MIX 手机将会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