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10:57

B站CEO回应破发:未来公司会证明价值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今日,哔哩哔哩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开盘跌2.23%,报790港元,盘中跌幅一度扩大至6%。截至目前,哔哩哔哩港股股价下跌3.47%,总市值2969亿港元。

针对开盘破发一事,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回应称,在这种情况下,能够顺利上市已经算成功了,资本市场大形势比较差,应该算是黑天鹅事件。相信未来公司会证明价值,相信未来长期发展股价还是有空间的。就像当时在纳斯达克上市破发时一样,未来十年没人会记得B站股价破发这件事。

同时,陈睿还在B站上市现场发布公开信称,十二年来,B站一直是中国最有活力、最有创造力的内容社区。无论上市与否,B站的使命不变,理想不变。会努力让中国原创的动画和游戏受到世界范围的欢迎。展望未来“视频化”是必然的趋势。随着设备和技术的升级,视频将成为互联网内容的主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