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9 09:12

马斯克:SpaceX或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发射「星际飞船」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有可能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发射「星际飞船」(Starship)载人火箭。

据了解,SpaceX星际飞船是由SpaceX推出的下一代发射载具,这一概念于2017年9月由马斯克正式公布。Starship预计将代替猎鹰9号、猎鹰重型运载火箭以及天龙号太空船等载具执行地球轨道上的任务。除了地球轨道,星舰在轨道上加注燃料后,也可以完成地月转移以及直达火星的任务。

当地已在周日下令,在周一下午12点至5点,即SpaceX公司预期的测试发射时间,临时关闭访问博卡奇卡海滩,以及4号州公路的通道。

本月早些时候,SpaceX创造了历史,其星际飞船SN10测试火箭完成了亚轨道试飞,并降落在发射场,但是在最后火箭发生了爆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