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8 08:09

iPhone 13爆料汇总:外形变化不大 功能有所改进

距离苹果秋季 iPhone 新品发布会还有大约六个月的时间,但网络上已经泄露了不少有关新机的规格和渲染图。比如本周二,我们就见到了不一样的刘海缺口设计。然后周五的时候,EverythingApplePro 又在 YouTube 上分享了来自 Max Weinbach 的新渲染,让我们对泄漏的“iPhone13”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视频截图

虽然在外形上,iPhone 13较 iPhone12可能没有太大的变化,包括平面中框和不那么突出的相机模组。

但在音频方面,据说苹果将改善麦克风降噪、辅以波束成形技术,为 iPhone13带来更清晰的通话体验。

配色方面,报道称苹果将为 iPhone13Pro / Pro Max 机型带来更深色的后盖,并且从上一代的光泽饰面改成了哑光样式。

至于传说中的橙色版本,Weinbach 认为不大可能真的出现。最后,苹果可能正在改善不锈钢中框的涂层材料,以消除污渍和 iPhone11/12/ SE 产品线上的褪色问题。

软件方面,消息人士称 iPhone13上的新型光学防抖系统将支持主要拍摄对象的自动场景对焦,辅以所有必要的调整,以始终将拍摄对象保持在画面中心。

此外人像模式也正在迎来改进,通过结合来自相机镜头和 LiDAR 传感器的数据,能够对边缘(街道缝隙等)进行更好的检测。

处理器方面,预计 iPhone13产品线将全面更新至 A15Bionic 芯片组。最后,iPhone13mini 的电池续航,应该也不会像 iPhone12mini 那样拉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