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7 16:35

小米手环累计销量超1.2亿只,小米手环6下周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全新小米手环6将于下周一发布。此前小米已经官宣,3月29日晚19:30举办发布会,预计会有小米11Pro/Ultra、小米MIX、笔记本等产品亮相,官方表示「可能是有史以来新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

今天 @小米智能生活 也发布海报,官宣了小米手环6,并表示产品将于29日发布会亮相。海报中可以看出,新一代手环将实现全面屏,屏幕显示范围覆盖到上方的半圆区域,并且屏幕与边框的距离会更窄。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手环6此次将采用类似手机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前两代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屏幕覆盖了整个前面板,整体视觉效果会大幅提升,且能带来更多的显示内容,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并且有消息称,小米手环6将首次加入血氧检测功能,可以实时检测人体血氧饱和度,便于用户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也能实现更加全面的运动数据分析。

价格方面,消息称小米手环6将与前代基本保持同一水平,前代上市售价为标准版189元,NFC版22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