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7 10:43

Galaxy Note 20 Ultra 5G被评为年度Android手机

Consumer Reports 近日发表了一份关于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的分析报告,在 iPhone12Pro Max 获得2021年度最佳手机之外,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机称号由三星 Galaxy Note20Ultra5G 获得。Consumer Reports 认为 Note20Ultra 甚至比最近推出的 Galaxy S21更胜一筹。

Consumer Reports 写道:

虽然今年的Galaxy S21手机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出色,但最让人心动的是,它们的价格比去年的同类机型低了200美元。而Galaxy Note20Ultra仍然是CR评分中得分最高的Android手机。

是的,从尺寸上来说,它是一个怪物,但它的手写笔有助于更容易管理所有的内容。当然,你还可以得到那些我们都期待的高级大手机特权:伟大的电池寿命,花哨的变焦相机(在这种情况下是5倍),以及Netflix值得的显示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