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7:32

华为全资入股讯联智付,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3月25日,第三方支付公司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讯联智付”)发生工商变更,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沃芮欧”)从股东中退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讯联智付唯一股东,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

讯联智付近日完成投资人变更,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新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董事长王关荣。讯联智付是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支付、支付结算和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业务;计算机技术服务等。

华为是成为小米之后,第二家家收购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目前苹果、三星分别也都拥有自己的手机支付系统,但国内目前仅有小米以及这次刚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华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