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5:56

B站回应将百度写进公司资料表:律师事务所自己抄自己作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据悉,哔哩哔哩即将于2021年3月29日在港上市,股票代号“9626”。而就在今日,哔哩哔哩公布的一份招股书引发了大量的网友关注。

该招股书的开头竟写着“百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指存在“抄作业”嫌疑。

据北京日报报道,对此,哔哩哔哩方面回应称,该份公司资料表并非B站自己撰写,而是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撰写。B站和百度都是用的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提交公司资料表,没想到律所‘自己抄自己作业’,导致封面资料的公司名字处出现低级失误。

而针对上述乌龙事件,央视评论称,申报材料是其中常规性、必要性的部分,是最不应该发生错误的地方。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信息,是维护资本市场秩序的关键。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和材料申报,是展现企业自身价值的重要方面,也是获得投资者信任的基本条件。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希望头戴光环的互联网公司继续创新、保持细心,中介机构也要做好“看门人”,压实责任、提升执业质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