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4:41

小米11 Ultra 首发快充硅氧负极电池:电池更薄、充电更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消息:今天小米手机今天宣布,小米11Ultra 首发超级快充硅氧负极电池,可让手机电池更薄、充电更快。

小米手机称,小米率先将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技术应用于手机,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通过「掺硅补锂」,让硅颗粒不易粉化,带来10倍于石墨的理论克容量。同时对纳米硅补锂,攻克硅碳电池首充效率低、电池寿命短两项业内难题。

另外,此前官方表示,小米11Ultra 超大杯将全球首发三星 ISOCELL GN2CMOS,采用1/1.12" 英寸超大底。50MP 每颗像素都达到1.4μm,融合后更是前所未有的2.8μm。全球首发 Dual PD Pro,全像素全向8核对焦。

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将于3月29日(下周一)举行春季发布会,届时小米11Pro & Ultra 将发布,并且要挑战「安卓机皇」称号。除了上述两部手机,届时新款小米 MIX、小米笔记本 Pro、小米新一代空调等也将同台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