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3:52

丁磊10亿元奖优秀学子,为有道精品课“冠军计划”增加总金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网易公司CEO丁磊在朋友圈发文,建议有道精品课“冠军计划”总金额增加至10亿人民币,该计划奖励全国初高中优秀学子 ,奖励范围扩大到初一到高三。

昨日,有道精品可宣布拿出1亿元发布“冠军计划”,随后网易CEO丁磊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并表示:这个奖学金不错!我建议追加到10亿人民币!给有道精品课程提两个额外要求:1、高三学生要奖,初一到高二的优秀学生也要奖!2、分数只是一时之得,我们要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也要鼓励那些愿意为热爱投入,可以帮助中国登顶某个领域的冠军少年。

有道“冠军计划”,是有道精品课发起的一项活动,为建立品学兼优、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有道精品课学员设立,符合条件的学员即可获得奖学金10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