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3:41

苹果修复了“捷径”功能的iCloud链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本周初,iOS上的“捷径”出现了一个主要问题,导致通过iCloud共享的所有“捷径”链接停止正常工作。苹果现在已经修复解决了该问题,并且应该可以再次在Web上继续使用“捷径”链接。

苹果快捷方式影响了许多共享各种捷径的网站,例如MacStories,其中包含Federico Viticci创建的有用捷径的存储库。昨晚,苹果对媒体网站Viticci表示,它正在研究一种修复程序,以恢复断开的快捷方式。

截至到北京时间3月26日,Viticci表示,许多MacStories捷径重新恢复可以使用,并且可以确认用户从MacStories,RoutineHub和Reddit测试的大多数捷径链接都可以正常工作。

苹果在iOS12系统中开始加入“捷径”功能,可以利用多个程序功能来一步完成一个复杂操作,如将视频转为GIF等,获得了很多iOS用户的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