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10:59

长城汽车回应联手小米造电动汽车: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今日早间,路透社报道称小米将于长城汽车合作制造电动汽车,随后上午长城汽车和小米股价均大幅上涨。上午长城汽车方面对于合作的消息也作出回应。

长城汽车副总裁傅小康表示:“关于此事,我们不予置评。长期以来,长城汽车致力于联合产业链相关方,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的生态平台,建立更加强大的生态圈。我们欢迎所有相关产业的伙伴,共谋发展,共迎未来。”而小米方面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今日上午,在长城汽车和小米合作造车消息被曝光后,长城汽车A股、H股涨幅双双扩大至10%,小米股价在早间也上涨超过7%。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传出小米要造车的消息。当时的报道称,小米将造车视其为战略级决策,不过具体形式和路径还未确定,或许仍有变数。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数据,2020全年销量111.16万辆,全年营收1032.83亿元,净利润53.92亿元,出口车销量7万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