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09:42

小红书任命前花旗高管杨若担任CFO,称「暂无IPO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消息:此前据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称,小红书聘请首席财务官,据称是前花旗集团驻中国香港的董事总经理出任该职。小红书考虑最早今年赴美上市,投资者称IPO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截至2019年7月,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3亿;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90后。

资料显示,2013年6月小红书在上海成立;12月小红书推出海外购物分享社区。2014年3月,小红书完成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8月,小红书Android版本上线;11月,小红书完成GGV领投的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对此,小红书确认前花旗集团TMT投资银行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杨若将加入小红书,担任公司CFO一职,称杨若未来将负责公司财务战略的制定、财务管理及内控等工作。据了解,除了花旗集团,杨若还曾在安永旧金山分所以及普华永道中国任职。

同时,小红书公司表示,「暂无IPO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