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6 09:03

消费者报告:iPhone12ProMax跻身“ 2021年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 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今天发布了新的智能手机排名,苹果的iPhone12Pro Max是入围2021年最佳智能手机之一,并且是年度最佳iPhone。

《消费者报告》称,iPhone12Pro Max拥有更快的A14处理器,更好的OLED显示屏,摄像头技术和5G连接,还有较长的电池续航,《消费者报告》推荐iPhone12Pro Max胜过其他选项。另一方面,iPhone12ProMax版本要重得多,即使对于长手指的人来说,也很难单手使用。

报告中提到了其他顶级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Note20Ultra5G,被称为最佳安卓手机,以及OnePlus Nord N10,获得了最佳入门级电话和电池寿命最佳电话奖。

消费者报告入选的其他智能手机还有iPhone11,11Pro Max,iPhone12、12mini,12Pro和12Pro Max在内的多款iPhone。

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而iPhone13机型已经在研发中。2021年旗舰iPhone将配备更快的芯片,改进的摄像头技术,高端型号的120Hz刷新率显示屏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