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25 16:53

淘宝特价版确认申请入驻微信小程序,但尚未通过审核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近日,关于“淘宝特价版将推出微信小程序”一事收到不不少关注。对于该消息,阿里有关负责也正式作出回应表示,已经向腾讯申请,但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据报道,阿里巴巴副总裁、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淘宝特价版希望能够与腾讯合作,也在寻求最好的合作方式。目前,(淘宝特价版的)申请(注册)流程已经向腾讯相关部门发起,目前还没有通过审核。”

对于淘宝特价版入驻微信小程序的传闻,淘宝特价版客服曾表示,目前该小程序没有具体上线时间,还在内部试用,完善后就会上线。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人士称,淘宝特价版微信小程序同时还将支持用户使用微信支付付款。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是京东和拼多多的投资方,而这两家电商公司又与阿里巴巴存在竞争关系。目前还不清楚腾讯是否会对淘宝特价版小程序进行批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